Like Like Like ~

Sunday, August 8, 2010

PC Fair + Pizza Hut + Movie

呵呵,突然很想把我每次特别的一天都把它记录下来,总觉得很好玩,
今天呢,我很早就起身了,原因就是为了去PC Fair,今天也是PC Fair的最后一天,
通常最后一天都会有很多很多人,所以一定要早去,
ermm,总结来说呢,今天我还蛮高兴的,因为我买到我梦想已久的Altec Lansing喇叭,
虽然花了很多很多钱,可是对我来说,我觉得很值得,哈哈,这可是我一点一点慢慢存来的啊~
自从小时候开始懂得摸索爸爸的Sound System后,就开始喜欢上high quality的喇叭,
每次都会幻想几时我也能够有一set这样的sound system,呵呵
以前都没做工,所以不能花妈妈的钱来买,毕竟也不便宜,
现在自己有做工了,就能够买自己喜欢的东西,呵呵
在别人的眼里,他们可能觉得喇叭,买能够听的就好了咯,何必买这样贵这样好的,
可是对于一个超喜欢音响的人,绝对值得~!!:) 如果每个人都有买能够听的就好的想法,
这样就不会有这样好的音响系统了,呵呵
喇叭不一定要炸大大声才好听,小小声播着抒情的歌或音乐也是一种享受,又能增加设计灵感,
最重要的是不要过于享受而吵到别人,这是不对的,呵呵~
除此之外呢,我还买了两个DDR3 2GB RAM,
没办法,电脑有点迟钝了,哈哈
我还向Yumi order 了 一个1 TB Harddisk,这个星期六才拿货,
本来是今天可以拿得,只是我带不够钱,哈哈
所以呢,今天的PC Fair我还蛮享受的,美女超级多,看到眼花花,哈哈
有一点我感到非常内疚,就是不小心把我朋友交代我发个她的图片洗掉了,
haizzzz,真的很对不起,我知道真的对你很重要,我会想办法问人看有没有办法recover回来,
我真的不是有意忘记的 >.< i m so sorry about that~
之后呢,我就带着大大箱的喇叭,慢慢的从PC Fair走出来,超级重的=.=
然后迈向pizza hut,呵呵,幸好pigken借我他的工作地点放我的喇叭,不然我真的会扛到晕倒,哈哈
吃完后,就看一场电影,片名Salt,其实是不错的,只是做到有点乱,哈哈
过后就回家了~
今天的感想就是我很开心~买到我要的东西,
我要努力赚更多的钱,来把我的梦想一个一个慢慢实现,呵呵
好了,不写了,好累啊~
想睡了~bye bye,enjoy to reading ya..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