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Like Like ~

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做什么好呢?

星期六真的是闷到没事做,突然想起我这个废置已久的blog,就来乱写乱写一下...
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可以写,哈哈
那就来说说我今天到底几闷 :)
今天还是和往常一样9点起身然后做工去,就因为今天是做半天,所以我才会闷到~~女人做工又没这样早回来~
早上出门前,天有点黑黑,还以为下午会下雨,哪里懂一滴水都没有,
下雨的话,至少还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一觉,aiksssss
不过我也算是睡饱了吧,热到都睡不下,
睡醒后,就试试seaching wireless 哪里懂connect到一个可以上网的,就这样至少我还有网络可以用....呵呵
ermm...还可以写什么? =.=
就来写.....
写............
写..............
好...我懂了...就来说说我新的工作吧 呵呵
前几天,刚跟老板(现在的)辞职,讲真的,他给我的反应真的让我stun到,
害我突然不懂要说什么好,呵呵...不过到最后我还是"顺利"把我要说的说完,
就这样我辞去了现在这份Photographer and Video editor的工作,在这也要谢谢ah ben和老板在这3个月内教会我怎样edit video还有很多东西,我也在这里得到了很新的经验,
然后我将会在下个月转行为Graphic Designer,
这一份工呢,将会是我新的挑战,我将会和GJL一起合作打拼!
我会很努力把这份工做好,不再被人家看不起我,
小时候,我是个很笨的人,什么事都做不好,学习能力又慢,想法也很简单,还时常被骂,
还记得以前小学的时候,每天早上都被老师叫进办公室学数学,我是一个数学很差的华人,
我妈时常说,华人的数学都非常好的,为什么你这样差的 =.=
对~我是很差,可是我也有努力去搞明白它啊,至少那时候我没放弃,
我还记得一句让我印象很深刻的一句话,就是有一位老师名叫陈XX,
我在上课时因为被叫出去黑板回答错一些数学题时,她竟然说,
“数学这样差的人,为什么会被选为巡查员,不懂是哪一位老师选你的!”(当时我也不懂为什么我被选,可以的话我不想要咯=.=)
那时这句话是他妈的刺进我的心啦,不然我都忘了咯,
那时胆小,也没跟妈妈说,如果现在有机会让我说(我知道没机会xD),我想说“我也很怀疑你叻,讲人没经过大脑的人,为什么没脑的人为什么会被选为一位老师?不懂是哪一个没脑的人选的!”哈哈~
ermm,我又不懂要写什么料,>.<
有啦,就写一些东东给我的pig吧~!!趁她还没回来的时候 呵呵
其实,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说的,只是每次要说时,都不懂要说什么,哈哈
过不久我就要去DPC做工咯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虽然离这里不远,我有空我还是会回来的,
呵呵,就想跟你说啊,是时候啊 你该学习怎样照顾你自己当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,
学习多点东西,就如煮菜啊,每次都是我煮给你吃,等我不在这里时,你就要学学自己怎样煮咯,呵呵,你可以的,我相信你~
刚开始可能你会不习惯,相同的我也会,毕竟我们在一起已经这样久了,
我会很努力做到最好给你看,我要你因为我而光荣,相同的你在这里也要努力咯~
如果现在的工真的很辛苦,那可以考虑换工的,工钱又少工作多,你老板是要累死我的pig是吗!呵呵~
不管你做什么选择,我都会支持你的,嘻嘻
还有不要偷偷吃多多当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,肥死你才懂,也不要时常躺着看戏,
保护你的眼睛啊~人最重要的就是眼睛,呵呵
虽然我在DPC,你在setapak,我们的感情还是不会变的 呵呵
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,努力向未来冲,冲出一片好的未来,
我相信你也不想被你爸爸妈妈看不起你 对吗。。呵呵
那我们就要一起努力,一起冲啊!!
ah ben他们会陪你的,你不会寂寞的,放心~嘻嘻
记得天天保持笑笑的脸哦 不然很难和人沟通的,呵呵
ermm,还可以写什么?=.= 8.18料咯
我的pig也差不多要回来了,哈哈
肚子也很饿了叻,又要烦等下要吃什么....zzZZ
明天也将会在pcfair "血拼",买accessories来升级我的destop,呵呵
皮包将会大出血啊!!哈哈
好了~不写啦
也不懂下次几时来update了 哈哈哈哈哈哈
停笔~ BYE BYE~ enjoy to reading ya..haha

No comments: